After Effects CS6 基礎教學

Posted on 1/01/2014 by

大家好,我是Ke。

我也是個AE初學者,只是單純的對這個軟體有極大的興趣,才有衝勁去學習。而AE是一個影片後製軟體,可以用來剪接影片、綠幕去背、上字幕、影片特效等。由於功能實在太強大,很多製作技巧都必須觀看真實的軟體操作,才能有良好的學習效率。

錄製這一系列的教學影片,也是防止我自己很容易忘記,單純只看筆記,是很難把記憶拉回來的。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相關的教學影片,但知識總是零零散散,我希望建立一套對自己完全適合的學習記錄,從無到有,從簡單到困難,都能夠清清楚楚的系列教學。

對自己適合不見得對別人也適合,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摸索,好的老師只能夠引導入門,剩下的還是要靠自己。而我的老師就是網路上眾多的資源,我把這些資源整合記錄,也分享出來,因為這些知識並不是我建立的,我只是學習、吸收、然後分享。

學習任何一件新的事物,都必須透過不斷的練習,才能夠有收獲。而在反覆不斷的練習之下,記憶才能夠深深的植入大腦內。人的大腦對於新鮮的事物,都有難以抗拒的力量,但任何的事物,都有它沈悶的一面。我覺得AE的基礎訓練,就是最無聊也是重要的開始,跨過這一步,好玩的地方就開始了。

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學習成長,那就不多說,

開始吧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otal Pageviews

Follow on FaceBook

World

Music

Followers

Popular Posts